湖南古村镇古民居
本站首页古村古镇图片集锦影音之窗趣闻轶事历史遗存传统建筑研究评论民俗文化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中青班对酉水一线旅游建设进行调研

李师源


  5月25日,沅陵县第十五届中青班在县委党校校长向卫国的带领下,深入二酉苗族乡、明溪口镇等地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乌宿集镇建设情况及酉水一线的旅游资源。

  了解乌宿集镇规划 

  在二酉苗族乡,中青班参观了乌宿集镇及集镇防洪大堤的施工现场,并与当地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集镇及二酉山风景区的建设现状及规划和该乡乡庆的筹备情况。随后,中青班还来到明溪口镇,实地参观了酉水风情画廊景区,并亲身体验了当地的劳作及婚嫁风俗。

  体验当地风俗 

  中青班学员符小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体会很多。旅游业已成为经济中发展中势头最强劲和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县委书记刘志良在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我县旅游工作仍然处于“打基础、谋发展”的阶段,学员们通过此次调研,有效地了解了我县旅游资源的优势以及发展现状,看到了县委政府对于我县旅游业的重视,增强了学员们对我县旅游业发展的信心,对我们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有很大的启迪作用。

 

  座谈会现场 

  县委党校校长向卫国指出,此次酉水一线旅游调研,成为中青班课堂理论教学一个很好的补充,通过提供各种机会让中青班学员多听多看,拓宽他们的视野,激发学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利用各自优势,发挥自身作用,继续关注和支持沅陵的发展。

来源:沅陵新闻网
时间:2015-05-27
湖南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