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古村镇古民居
本站首页古村古镇图片集锦影音之窗趣闻轶事历史遗存传统建筑研究评论民俗文化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凤凰古城:看演出 品民俗 大型实景剧《边城》人气火爆

肖昕翔 杨籍斌 王炜如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日讯(通讯员 肖昕翔 杨籍斌 王炜如中秋国庆假期以来,大型实景剧《边城》人气持续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走进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的边城剧场,沉浸式体验《边城》里的爱情故事,感受浓郁的特色民俗。

 

 

 

晚上8时,大型实景剧《边城》上演。在依山而建的实景舞台上,既有流淌的沱江河,也有古色古香的吊脚楼和万名塔,真实还原了一个富有诗意的烟雨凤凰。观众们透过演出,不仅能看见湘西的山水,聆听湘西的声音,还能真切地感受湘西的民俗风情。

 

 

 

《边城》实景剧共分六幕,分别是身世、初萌、端午、灵犀、魂诉、渡缘,演出时长约75分钟。整场演出围绕主人公“翠翠”的浪漫爱情故事展开,通过多功能的实景森林舞台、唯美的声、光、电技术以及庞大的演出阵容,将主人公翠翠与爷爷、傩送、天保之间的边城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人们对于纯美爱情和人性至善的无限追求,让游客在演出中领略湘西的民俗风情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0-02
湖南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3年7月